_IcedCoffee

词不达意

【果珍】人间喜剧 ·十三

夭寿了我的吃吃更文了

他吃了他:

+来了








13












金硕珍最后还是没能像来的时候一样甩门离开。








喉咙酸涩像被插进利刃,嘴里也有血液渗出,腥甜到不能下咽。就如同他刚才所言,现在才是真正有感觉到自己心里的失望,那股被激起的愤怒大多也来自这个情绪。他们折折腾腾几个月,更像是把关系又重新推回过去,各自退回心中另一边界,再次陷入冰天雪地的陌生异乡。没有曾经一刻也不松懈的双手交握,也没有彼此对视过后内心的安全笃定。


金硕珍好像突然懂了点什么,那种感觉他说不清,或许只是短暂毫无头绪的一个想法,但肯定跟田柾国有关。




他再次看向田柾国,朦胧的第一次感觉到时间具体的流逝。




事实上金硕珍对时间并不敏感,在各个填写当天日期的表格上如果他稍微晃神,写下去的日期大部分都是错的。




可是已经过去五年了,金硕珍想着,时间好像也没有过去很久,但又好像自己真的被改掉了一些什么。倒是田柾国,身心永远偏向少年,那种蓬勃的生命力,让金硕珍突然产生莫名的负罪感,这个当下,他好像在逼他的少年长大。








还是舍不得。他已经是内心成熟的成年人,但这样俯身投入,这样拼尽全力。是成年人不可能再次拥有的纯粹感情,这样的热烈这样癫狂,付出一次就少一次。即使在清醒理性,感性还是绝不相饶,无望与放弃给他带来怨恨,对爱的留恋期望与渴慕占了压倒性的上风。








就在刚才。在他终于以为自己要挣脱渔网的时候,收网人又狠狠拽网使他跌落。








金硕珍感到失望。








准确的说不是对这样的田柾国失望,而是对自己产生失望。金硕珍觉得自己输了,输在自己早早就沉沦于感情的温热,又在如幻象一般的情欲中放任自己。








再次跌到网底。




















#












他们面对面坐着,姿势紧张,房间里光影斑驳,金硕珍的手顺着田柾国的领子滑下来。








手心发颤。












冥冥中只想确认一个答案。












“那天晚上,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了朴智旻?”












#












田柾国心里已经凉了一半,他心里还在考虑答案,身体却先反应过来,眼疾手快把金硕珍的手握回自己手心。








手心出汗,明明手心始终是温热着,上面浮着的薄汗却带着凉气。








两个人连颤抖的频率也极为合拍。








当金硕珍把手颤颤悠悠的从田柾国手里抽回来时,他听到了田柾国同样哆嗦着的答案。








“是”












金硕珍已经被自己无数次告诉了答案,可是被田柾国当着他面说出来还是一时半会有点接受不了。是他要的答案没错,是他不想田柾国说假话蒙他也没错,现在胸口堵着一口气的人也是他金硕珍没错。算来算去,怎么算还是他难过。




看着田柾国的眼睛,还在认真的跟他对视,完全没有刚才趴在自己手心里哭时候的委屈唧唧,掉了几滴眼泪之后眼镜居然还更亮了一点。








金硕珍整个气不打一处来。








“田柾国你是个混蛋吧”。








金硕珍声音直发飘,他这时候才想着站起来。然而早就被田柾国用膝盖夹住大腿,总算挣扎着站起来,晃了两下又站不稳,赶紧扶住田柾国的肩膀,恨不得在一巴掌乎到他脸上。








田柾国却顺杆爬了,仰着脸注意着金硕珍,两只手早就在他后面收紧了。把他抱紧怀里。












“给我点时间解释,珍珍”








话没说完,金硕珍就用腿使劲顶了一下他,骂道。








“叫我哥”








这又不知道戳中了田柾国哪个点,下巴蹭着金硕珍的卫衣,眼眶外又湿湿的,吸了吸鼻涕。












“不想叫哥哥”








这也惹得金硕珍精准的翻了三个白眼。








“你想说什么快点说”








被田柾国抱着腰,金硕珍象征性的挣扎两下,还是在田柾国说话的时候低下头用手呼乱他的头发。这是习惯,他不想改。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智旻哥,现在想想,那种感情也只是出于对优等生崇拜,眼睛会不由自主的追随,只是因为太羡慕了,哥哥也知道,我也想变成更优秀的人”








田柾国顺着金硕珍的力道,转而去蹭他的腰。








“但是喜欢是永远不能用眼睛去看的。后来的那天晚上我很庆幸那个人是哥哥,这实在是太好了,因为在之后的无数个夜晚,我的心都在告诉我,金硕珍就是我喜欢的人”








不等金硕珍接上那一口吊了很久气,田柾国又抬头回来。他仰着头,声音有些哽咽,一字一句。








“我爱你”












#








金硕珍猝不及防,两个眼睛眨了半天,实在受不了跟田柾国亮光闪闪的长时间对视,干脆叠了两只手想捂住他的眼睛,只是还没碰到他,就被田柾国抓了手腕,他快速的站起来,眉头不可察觉的皱了下,抿着嘴,椅子也被他弹出很远。






金硕珍有点蒙,可他下一秒就被田柾国抱住了。






“我以前做过一个梦,梦里你也是这样捂着我眼睛”






田柾国力气大的过分,金硕珍被勒着心口有些难受,不过他还是没叫田柾国松手,此刻这一切温暖可依靠,金硕珍在心里再三确认了自己的答案,只不过他现在有些饿了,还是吃饱以后再跟他说吧,金硕珍想着。




两个人就这样不知道抱了多久,谁都没有开口。金硕珍把答案在自己心里绕了一百圈,揉田柾国头发的那只手时轻时重,他听到他竭力屏住呼吸,胸口起伏如同潮水,手臂却不曾松懈,很奇怪的安全感,金硕珍不想让他松手,却认定现在是接吻的最佳时机。








就这样。当金硕珍的手指再次轻穿抚过他脑后的头发,他侧过头对着田柾国耳朵哈气,又在他死犟着不松手时轻轻在耳边落下一个吻。






耳朵变红了。田柾国慢腾腾地开口。






“金硕珍”






“恩?”






“别不要我好吗”










#












金硕珍从田柾国房间出来刚绕过客厅,就看见两个人挤在电视前面打游戏,闵玧其就坐在他们后面的沙发,对两个人的嬉笑打闹岿然不动,眼睛专注的盯着电脑,时不时的抬起头活动两下。




这样可不行。金硕珍想着,上去就掀了闵玧其的耳机,后者有点生气,在抬眼看清是他之后,生生把火气憋了回去,委屈地叫了一声哥。这让金硕珍极为受用,帮他搓了搓被耳机压红的耳朵,顺手又按了两下肩膀。








前面两个小的刚结束一场战斗,手里拽着手柄,忽悠一下都蹭过来求金硕珍搓耳朵。








金硕珍趁机揪住最前面的耳朵。




“眼睛是不是不想要了,cody姐姐昨天说的是谁眼睛度数又涨了??”








金硕珍揪着金泰亨的耳朵,还没使劲,金泰亨就龇牙咧嘴,朴智旻在一边帮腔。








“珍哥,我们错了,我们就玩最后一把”








“行吧”








金硕珍放开手里的耳朵,点点闵玧其肩膀。








“跟我出去买点东西回来吃”












#












“哥!你等等我也去”






“珍哥!一起一起”






金硕珍目不斜视,拽着闵玧其就走。






闵玧其悠悠跟在金硕珍后面,冲两个人拜拜手。






“玩你两的游戏吧”






朴智旻都给自己气笑了,冲着闵玧其无声抗议。






“过河拆桥!!!”






闵玧其:“嘻嘻嘻”










#




谈恋爱是不可能谈恋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谈恋爱的







评论(3)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