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cedCoffee

词不达意

【KookJin】猫的固液二重性-02

/.微博也请给我小心心吧qwq
/.医科高材生小田x猫精珍珍



C.2





珍珍很乖。





和闵玧其家那只经常耍小性子,动不动就拿屁股对人的折耳不同,珍珍只会在饿的时候用头拱拱田柾国,更多时候会在他的怀里找个舒服的地方窝着。





刚刚交完论文的田柾国计划着一边读博一边继续在医院里当医生,时常忙的脚不沾地。然而连自己一日三餐都几乎是快餐外卖的田医生在发现自己家布偶对于吃的热情后,也会开始抽空做点猫饭来讨他家主子开心,被前来探望的闵玧其和他的折耳翻了好几个白眼。






“几个礼拜没见你家的猫胖了一圈。”闵玧其抱着手臂盯着田柾国腿上垂着尾巴打瞌睡的珍珍,面无表情的吐槽,“你多给他运动运动。”






田柾国瘫在沙发上对着自己十句里没一句好听话的哥哥撇撇嘴,“你可快拉倒吧哥。”






闵玧其沉默了许久,终究是抵不过猫奴本能对着珍珍伸出双手:“来,给哥哥抱一个。”






田柾国不情不愿的接嘴:“是叔叔。”






原本窝在田柾国怀里睡得舒服的珍珍被两人的动作惊醒,委委屈屈的拿小爪子抵在田柾国的小腹上撒娇,整张小脸皱皱巴巴。







田柾国好笑的揉揉他的下巴,“闹脾气啦?”






被打扰好梦的珍珍没好气的用咕噜咕噜来回应他,倒也乖乖的没有用屁股回应闵玧其要抱抱的邀请。






窝在闵玧其臂弯里的珍珍随着闵玧其跟着田柾国的步伐转移到了厨房里,第一次处在这么高的视野角度巡视厨房的布偶猫明显的好奇,四处嗅嗅想寻找田柾国存猫粮的地方。






一边已经穿好围裙的田柾国好笑的刮了一下珍珍的鼻子:“馋猫。”








闵玧其前脚提着田柾国多做的猫饭离开,珍珍后脚就跳上了猫架,只给准备洗碗的田柾国留下一个背影。





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田柾国以为珍珍只是吃多了想爬爬架子消食,却没想到在接下来的一整个晚上珍珍都稳稳的趴在猫架最高的板子上,用屁股面对整个客厅。






“生气啦?”





田柾国用手碰碰珍珍垂下来的尾巴,却被布偶一卷尾巴躲开了。






“不想让玧其哥抱?还是不想被说是馋猫?”







医科高材生小田老师扒着猫架子傻乎乎的把脸凑过去,“真的不理我啦?”





沉默。





田柾国头疼的抓抓后脑勺,碍着明天还得一大清早回大学交材料不得不早点睡,也只能放弃了继续哄自家主子。







“气好了自己回窝里睡哦,我不关卧室门。”







卧室门真的如田柾国所说留了一道足够珍珍进出的缝隙,而卧室里早已没了动静。







等了有小半个小时,珍珍才轻手轻脚的从猫架上窜下来,慢慢悠悠走进卧室。田柾国的床不高,布偶猫支起身子一跃就可以跳上去。







珍珍把鼻子凑近,确认了田柾国平稳的吐息一定进入了睡眠才安心的在他的身侧趴下来,舔舔他的侧脸。







被你惹生气了是真的,但喜欢你也是真的呀。







评论(14)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